鸽WANG

触底反弹ing,高端烂人

朴世路x赵以瑞【成长(上)】


小学生文笔预警。瞎写预警。有后续不知哪天。

      假日如约而至,之前世路答应了吴刑警女儿慧媛,要和她去游乐场玩。一大早世路就来接惠媛,吴刑警不好意思的给世路拿上了惠媛的书包。“世路你这么忙,惠媛还要找你玩。”“没事儿,惠媛开心就好,我这点时间还是有的。”惠媛开心地和世路小手拉大手上车去往游乐园。

      “欧巴,我要给你个礼物,作为你领我玩的回礼。”“是吗,我很期待。”惠媛从书包拿出来一副画,是世路的全家福,惠媛还加上了以瑞。世路觉得自己突然被人狠狠地一击,胸口痛人难以呼吸。“欧巴,我知道爸爸做了不对的事,我想要弥补,这幅画我画了好久。”世路笑着看着惠媛,女孩低着头。“惠媛,你抬头看着哥哥,这件事呢根源不在你爸爸,你爸爸已经给我道歉了,也就纠正了错误,他是个勇敢有担当的人,哥哥希望你不要在觉得对不起我,你要好好学习将来可以来帮哥哥打坏人。”“好,我要努力的。”

      过山车,海盗船,观光小火车,惠媛和世路体验着不同的项目。坐在摩天轮上,世路有一瞬仿佛回到儿时,一家三口开心的玩耍,自从欧妈去世,爸爸忙于工作,这种体验就再也没有。“世路哥哥,你有许愿吗?”“许愿?”“以瑞姐姐说,在摩天轮上许愿就会实现。”“好,我们许个愿吧!”

      不知不觉到了午饭时间,惠媛从书包里拿出自己在家做的小饭盒,递给世路。“欧巴,这个是我做的包饭。”两人一大一小坐在长椅上,吃得特别开心。美好的时候很短暂,快要到傍晚,世路领着惠媛准备回家。不远处人群聚集,切切私语,还有孩子发出的尖叫。“惠媛,拽住哥哥的手,不要乱跑哦。”“好。”世路走近了,通过附近人的三言两语,听清楚了事情的来源经过。眼前这个持🔪的男人,本来和孩子玩的很好,孩子妈妈一出现男人就变了脸,据说是孩子妈妈和爸爸争吵,孩子爸爸一激动就扬言要杀了孩子妈妈。随着围观人群的增多,男人的情绪更加的激动,孩子妈妈的脖子上隐隐的血丝。世路蹲下扶着惠媛的肩膀,“惠媛,哥哥要去帮助那个姐姐,你要听话不不要乱跑,谁也不要跟着走,如果有什么其他情况找不我,打电话给警察叔叔。”“我知道,欧巴你去吧,我会在这等你。”

      人群中有人走了出来,从正面吸引着男人的注意力,世路向男人的背后悄悄靠近。两人的眼神交汇,小孩子不知怎的从角落里挣脱别人的怀抱跑了出来,男人不管不顾地松开女人,持🔪向孩子刺去。人群中发出尖叫。

      世路先是感到腰侧剧痛,紧接着腹部仿佛被人剖开一般。那个年轻人冲上来束缚住了男人,拿下了武器,众人合力把他制服。世路躺在地上,疼痛使他清醒。“这位先生,我是预备警官,你叫什么名字。”世路看清年轻人的脸,“我叫朴世路,O型血,带着一个小女孩叫吴惠媛,背着小书包🎒扎马尾。我的手机在她那里,打给我手机里叫胜权的人。”“好,先生你坚持一下,我去把惠媛带过来。”世路拽住年轻的人手,“不要吓到她,不要把她搞丢了。”世路觉得天旋地转,世不住的恶心乏力。“世路欧巴,我没有跑。你怎么了。”世路努力地让自己清醒,“惠媛,欧巴受伤了,你不要害怕,跟着这个小哥哥,他是个警察哥哥,等胜权叔叔接你好不好。”惠媛拽着世路的手不肯松开。“好。”

      “你好,IC崔胜权。”“您好,我是重案科蔡刑警,朴世路先生因为救人现在在医院,他让我打电话给您,还有一个小姑娘您认识吗?”“认识是叫吴惠媛吧,我现在过去,麻烦您了。”挂断电话,崔胜权给吴刑警打了电话后立刻给贤利打电话说了情况让她联系公司公关部后再立刻去找以瑞。胜权觉得大哥可能伤好后会被大嫂打的。

 

 

写一半了……我忘记存稿了....又重打了.....我当时!!!

等有空写下文~❤️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