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WANG

触底反弹ing,高端烂人

朴世路x赵以瑞【成长(中)】

小学生文笔预警。接上篇,这大概能憋出个下。忙里偷闲打了这篇,剧集瞎写。本来是想连(下)一起写出来的但是没有时间了。等有空吧!❤️

      接到电话时,以瑞正在为公司新的活动做准备,听到世路受伤的消息,手还是不停得颤抖,没办法平复心情。“不行,赵以瑞,赵以瑞你要冷静下来,冷静下来,想想怎么办。”以瑞不停的念叨着,慢慢地平静下来。她给公关部开了会议,在案件定性之前,不要发布任何倾向的回答。时刻关注舆论导向,其他产品按计划进行上市。忙完工作,以瑞让司机接她去医院。还没等到公司楼下,蜂拥而至的记者围满了大厅,不知道还以为出了IC什么大事。赵以瑞着急地向门口走去,还是有记者不断发问。“不好意思,我现在很着急去医院看我的丈夫,稍后公司会开发布会,给大家详细的时间了解。”终于上车的以瑞,墨镜下是湿润的眼眶,焦急的心在反复跳动。她恨不得现在立刻出现在世路的身边,陪着他一起经历。可是她还是要冷静下来,替世路稳定局面。

        胜权等在手术室门前,惠媛乖巧地坐在一旁,小手还掐着书包,一声不吭。吴刑警还在赶来的路上,惠媛只能在这里等着。“惠媛,叔叔给你买点水喝好不好?”胜权试探地问惠媛,毕竟一个小孩子经历了这种事还是很担心她会不会吓到。“胜权叔叔,我等爸爸来接我,你不用担心我,我答应世路哥哥会照顾好自己。”惠媛一边哭着一边拽了拽了胜权的袖子。胜权苦笑着,“好,我们等爸爸来,世路哥哥不会有事的。”“嗯。”走廊里响起熟悉的高跟鞋声,以瑞终于来了。“胜权,贤利还在公司。”“我留下来吧,大哥一会儿有需要帮忙的我一个男人有力气,贤利那我也帮不了太多忙。”“好。”以瑞发现惠媛还在这里,遍便低下身。“惠媛,吓坏了吧,想哭的话就哭,不要忍着,有姐姐在呢!”惠媛看着这个熟悉的姐姐,哇的一声哭了起来。“欧尼,世路哥哥流了好多血,我好害怕。”以瑞把惠媛抱在怀里,摸摸她的头,“惠媛,不要害怕,世路哥哥不会有事的,你真棒,世路哥哥的话你都做到了对不对。”“嗯。”小孩子还是和以瑞亲近,不一会就安静下来了。吴刑警也赶了过来,办案的刑警恰巧是吴刑警的后辈,给大家简单地介绍一下经过。,吴刑警就带着惠媛去做笔录。以瑞送走刑警,还是和胜权等待着。表盘上的指针转过一圈又一圈,以瑞和胜权决策也做了一条又一条,唯独手术还是在继续。

      终于有医生出来喊道“朴世路家属。”以瑞和胜权连忙过去,听医生交代病情。忙完一大圈,已经是晚上9点了,贤利接到消息过来换班,让胜权回公司忙着后续的工作。“以瑞,你吃点东西吧,还是要照顾大哥的。”以瑞仿佛泄了气的皮球,完全不见人前的那个永远自信精神的赵以瑞,她大口大口地吃饭,眼泪却悄无声息地坠落。贤利坐到她身旁,把她揽肩头,轻轻地抚摸。

       昏睡了十多个小时,世路是被痛醒得,说不出哪里痛,浑身上下都在叫嚣着痛。微微地转头,以瑞把小沙发搬在床边,缩成一团。贤利从洗手间出来,小声地问候世路“大哥,以瑞昨晚很久才睡,一会儿胜权来替我,公司的事你放心没有问题。惠媛已经和吴刑警回家了。”世路微微点了点头,以示回应。他就望着以瑞却触碰不到。

      知道消息的胜权赶过来时,就看着望妻石的世路,歪着头看着以瑞。“大哥,你还好吗?”“嗯,痛。”“你能不痛吗?我医生说你的腹部整个一团糟,具体名词我也记不住了,那意思就是你的肠子被扎坏了一截,他们给你重新接上了,你的脾脏也破裂了,术中的时候大出血。大哥,你真的要好好休息了。”“嗯。”以瑞迷迷糊糊得感觉有人来了,挣扎着清醒过来。就看到令人生气的世路和胜权在对话。她看着世路苍白的脸色,干燥的唇,还有那明显是痛得厉害的汗水。真的特别想要现在就训斥他一顿,可是心里的不由分说的痛。“以瑞,你醒了。”世路转过头看像以瑞,没来由的心虚。女孩分明是不高兴的样子,红润的眼眶,藏着未落的泪。他伸手想要拽到她的手指,却怎么也够不到。胜权连忙找个借口去吃饭去了。“我可不想将来被大哥骂。”

     “以瑞,过来。”以瑞还是认命地起身坐到床边,虽然心里真的很生气,但是看着他很痛的样子又不舍得骂他。世路伸手把以瑞的手指一根一根从掌心掰开,十指交叉紧紧握住。“不要生气了。”世路可怜巴巴地望着以瑞,以瑞依然板着脸,但却十分用力的握了回去。“要是累了,就睡会儿。不舒服要和我说!”“好,你也休息会儿。” 

       就打到这了,我不是想卡文的。爱你们!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