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WANG

触底反弹ing,高端烂人

衮影【我们离婚了(上)】

HE结局,怎么会刀呢,我这么可爱(。ì _ í。)

      李衮看着钢印印在证证上的时候,他真的意识到了,他的阿影跟他离婚了!“陛下,戒指还您,我会尽快搬出去的,在那之前委屈您还要和我住在同一屋檐下,不过现在就不送您了,我要去赶去上班了。”曹影的一通话说得李衮哑口无言,他也没办法,毕竟离婚了又不能限制阿影的自由。背过身的曹影也不好受,说什么上班其实就逃离尴尬气氛的托辞,毕竟只是去自家公司的办公室接着粘那个可能送不出去的生日礼物。他把话说得绝一点,目的就是不能让已经答应的李衮再反悔。

      说起离婚的理由…

      在明宣传等人看来简直是幼稚至极甚至还有一丝丝狗粮的味道...为了穿不穿秋裤。众所周知曹影的身体因为反复受伤不是很好,所以没等到秋天,秋裤就被安排的明明白白。即使有的时候很热,他也只能穿着...昨天出门之前,穿的好好的曹影被李衮的远方亲戚家的小孩子撞到了,结果被小孩子的果汁洒了一身,时间来不及的曹影用烘干机烘干了外裤就着急的出门了,偏巧回来的李衮看见柜子里的多出来的秋裤,他急了...忙完活动还没离开的晚宴曹影被李衮抓紧洗手间。“陛下...”“你是不是又不听我话!我让你穿秋裤你是不是没穿?我的话你也不听了吗?我是不是告诉过你,你再这样不注意身体,我就不要你了!”在曹影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李衮扒拉他的👖,然后曹影的秋裤完好无损的在他的身上...李衮傻眼了...曹影的眼泪说掉就掉,他拍开李衮的手整理好衣物。“既然哥哥不要我了,那我们离婚吧…这样哥哥就不用替我操心了…”

       回去的路上,曹影坐得离李衮三丈远,李衮想要靠近他、他就向车门更近一步...一回到寝殿,阿影就收拾了简单的行李,推着被子去他曾经的宿舍去睡觉了……李衮想阻拦又不知道说什么...其实宿舍哪里还能住人,一打开门陈年旧灰在空气中飘散,曹影咳嗽了几声,打开窗户寒风凛冽,他很庆幸穿了秋裤,要不然就这老胳膊老腿怕是起不来了…不过说实话小孩子的劲还挺大,腿上怕是怕是青了一片。不说这个他还不难过,越想越难过。但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卢尚宫的消息收到的比5G都快,她老人家罕见的沉默...搞得明宣传有些没底。“明小姐,我看我们.!@¥“..”听完之后,明宣传不禁竖起了大拇指,果然不愧是三朝元老!

      曹影收拾完宿舍已经是午夜了,起身的时候差点没栽在地上,腰感觉要折了,果然没了陛下哥哥,都没人给自己按摩了...虽然有的时候按着按着就跑偏了…李衮躺在床上,身边没有温度也没有熟悉的气息,李衮怎么都睡不着,比起翻来覆去,他更多的时候像一个安详的老大爷。他现在无比后悔自己是不是脑子坏掉了,怎么可能说出那种话...“蠢哭了..”

      一大早两个人都顶着黑眼圈出现在餐桌旁。连最爱的早餐都成了负担。“我吃好了,陛下,我们可以去办理吗?”餐具掉落在碟子上的声音刺耳,李衮低声的问,“影...我...们一定要去吗...我...”“陛下,我可能是个麻烦,离开我你会更好。”他的阿影虽然红着眼但是还是坚定的说着狠心的话。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