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WANG

触底反弹ing,高端烂人

衮影【我们离婚了】中

事情的回忆到此戛然而止,接下来就是开头的一幕...要说阿影的感受,他觉得很后悔,其实整件事就是李衮关心过度,自己受不了委屈。在过去的这些年里,这种事情不是总是上演,可是现在为什么自己忍不了了?乱糟糟的曹影闻着自己的牙膏味道,最喜欢的蜜桃味现在都变成了甜腻腻的气息,顶着恶心的感觉坚持洗漱,又是通风又是漱口总算压下恶心。站在窗旁吹风风,曹影觉得脑袋清醒了不少,一看时间该陪李衮出发了。

看着早餐两眼发直也没怎么动得李衮,看着曹影出现在自己面前,悬着的心算是放平了。可是怎么看阿影怎么不舒服,他试探着问阿影要不要休息。“陛下,我还不至于这么娇弱...倒是您,像个小孩子...赌什么气...您抓紧时间吃饭..要不然就要迟到了…”李衮委屈巴巴得看着站在一旁笑的卢尚宫,他还是屈服于两人...李衮贪恋着阿影的一颦一笑。

从上车开始到现在李衮站在演讲台上,曹影清晰的感触到他的陛下的目光一直所在锁在他的身上,他甚至听出了陛下细小的失误。可是曹影不敢看他的陛下,他怕自己贪恋这份感觉,他不想耽误李衮的未来,他离开自己会慢慢忘记自己会爱上别人。“陛下!!!”伴随着惊呼,曹影的视线被吸引,他看着李衮从舞台的楼梯上摔下,正在翻滚。身处二楼的曹影...他直接跳到一层地面...顾不上有些发疼的脚踝,他冲到李衮身旁。因为疼痛的李衮,紧紧握住阿影的手,他不想撒开...“影...我好痛...我不要你离开我...好不好...”“好。”

比起正在处置室接受治疗疼得皱眉脸色苍白的李衮,曹影的脸色更难看,就连皓弼都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好歹在曹影快要昏过去前扶住了他。“医生!”在医生的解释中,李衮搞清楚了情况,他的阿影怀孕了..那之前一切的变化都有了解释,例如:他喜欢吃以前不吃的甜食,他不喜欢蜜桃味,他喜欢紧紧抱着自己。李衮摩挲着阿影的眉头,他发觉一直以来因为太在乎,他给了他过多的压力,婚姻和爱情一样,从来不只是一方面的事。“陛下...”刚醒的阿影试图揉揉眼睛,这一觉躺的他觉得身体放松了,脑袋里确实一摊浑水。“乖,别揉了,我给你擦擦。”被捂得温热的湿巾覆盖在眼皮,李衮看见阿影的两行眼泪。“怎么了?很痛吗?还是哪里不舒服?”“陛下...你没必要对我这么好...我们...”“阿影...我们没有真的...都是...”“果然....陛下你...就是个骗子...你真当我不知道门朝哪开吗???你以为我不知道手续什么样???骗子....”李衮瞪着眼睛...他做梦也没记起这个事情...阿影的父母很早就离婚,当时打得鸡飞狗跳,他怎么不清楚呢?李衮觉得自己真的是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看着李衮吃瘪的样子,阿影觉得真的是心情愉悦...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