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WANG

触底反弹ing,高端烂人

衮影【小崽子的视角上】

我叫李艾影,是大汉帝国第三代皇帝李衮的长子,哦,也是未来的皇帝。

今天又又是美好的一天,我,在处理公务,你相信吗?我,还没长大,就是那个意思的没长大,我怀疑我父皇在欺负我,可惜我敢怒不敢言。毕竟这个家里家庭地位是这样的:爹地>父皇>妹妹>小猫咪>我=弟弟。那么为什么我要处理公务呢,因为我父皇带着妹妹去看爹地了,我只能在家带着弟弟。好在弟弟还比较听话,童话书就能打发了。不过这些文件太多了,父皇虽然已经告诉我哪些签字就好,哪些需要我自己决定。但是真的很伤脑子啊!难怪之前爹地总是陪着父皇,不过父皇总是很快就放下文件陪爹地了。啊,我也想要爹地陪我!

哦!李艾影啊!你清醒一点!爹地是父皇的!我我怎么会忘记呢!早晨,在我们还没有醒来的时候,父皇就会黏着爹地,爹地每次看到我过来,总是留我让父皇看着,然后父皇就会让我叠被子,穿衣服,叫醒弟弟妹妹,领着他们洗漱。然后他又去黏着爹地了。他会给爹地揉腰,爹地总是有点生气的用胳膊肘顶父皇,明明只是轻轻的,可是父皇总是假装很痛。虽然我也很想让爹地抱我,但是父皇那个吃人的眼神还是算了。不过我偷偷告诉你们,我看过父皇抱着爹地的样子,爹地的腿可是紧紧的夹着父皇的腰,我好害怕爹地掉下来,不过应该是父皇又欺负爹地了吧,我看见爹地都要哭出来了!父皇果然是个坏人,整日就知道欺负爹地。

哦我说到哪了?父皇带妹妹去找爹地了。啊,那是因为爹地去参加小可爱叔叔的宴会去了。小时候爹地身体不好父皇就经常把我送到小可爱叔叔那里,甚至有传闻我是小可爱叔叔的儿子,小可爱叔叔说这样他会没女朋友的。不过我知道那个小仙女姐姐喜欢叔叔,她偷偷问过我很多叔叔的事情。叔叔不让我叫她姐姐,说这样显得他老。明明都是叔叔,还要装嫩,小仙女姐姐不要你才对。先说到这里,我好像听到外面很吵应该是我爹地回来啦!我要去看看爹地。

我好害怕,小仙女姐姐他们都来了,明舅奶正在带着我们,妹妹一直在哭,问什么都不说,气死我了。我想知道到底怎么了,可是明舅奶找我了,把我抱走了。她说我现在要好好带着弟弟妹妹,不要给父皇爹地添乱。我是个小大人了,我可以做到的。终于把弟弟妹妹哄睡着了,虽然我还没吃东西,但是我想到父皇和爹地都没有吃,我就没什么胃口。虽然我有一点不太喜欢父皇,但是我真得很担心。因为爹地就是父皇的命,爹地要是有什么事,父皇会受不了了。担心的要命的我,还是偷偷的溜出去了,毕竟张米叔叔今天也不在,小可爱叔叔的保镖太差根本没有发现我不见了。皇宫离马路边上太远了,走的我jiojio好痛的,还好终于有个警察叔叔看见我了,他问我是不是走丢了,我告诉他我要去医院,找爸爸。他让我给家里人打电话,我告诉他我不是小孩子了,我去医院就可以找到爸爸。他拗不过把我送到医院,还没等他说什么,张米叔叔已经在门口了。我问叔叔为什么知道,叔叔说皇宫里炸锅了,以为我丢掉了。我现在来不及多想,只想快点看到爹地和父皇。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