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WANG

触底反弹ing,高端烂人

衮影【妙啊(上)】

     石副队,哦,从曹影当上了皇后之后就是石队长啦...他现在只想消失在病房。毕竟没人受得这个低气压...事情的起因还要从一周前说起。

      念着受伤还没好的阿影,李衮派石队长亲自把阿影送回寝殿,临走之前的阿影恶狠狠得盯着李衮,那眼神分明在告诉他:别喝多!!!李衮调皮的眨眨眼。出了宴会大门,阿影仿佛卸了力一般,捂着胸口面色苍白。“队...长...你还好吗?”“没事儿,不准乱说。”石队长只好赶紧送阿影回去。阿影觉得车内的空气都腻歪歪的,不知道是自己喝了一点点酒胃里在翻江倒海,还是自己晕车了。赶回去的石队长立刻就被阿影赶回去接李衮。阿影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脖子上的点点红痕都是早上李衮啃来啃去留下的,怎么都遮不住。一阵恶心阿影冲进卫生间扶着马桶一阵吐。可是什么都没有,但是这左上腹的难受劲一点都没缓过来,正准备起身天旋地转,阿影在失去意识之前带开了花洒的开关。“也许这样,卢尚宫会发现呢,怎么办我又要挨骂。了……”阿影的心里就这样想。

      当阿影再睁开眼时,太阳都高高升起了。他稍微动了动身体,监护仪就发出警告声,坐在椅子上的李衮蹭得一下弹起来。他的阿影正皱着眉头扒拉氧气面罩,李衮不慌不忙的按下呼叫铃,顺带着阻止阿影的行为并把他的手塞回被子里。他的阿影十分擅长用他的星星眼撒娇,只是好像每次李衮都没什么办法。“别乱动了,等会检查完就好好睡一觉。”“不...我想..呼....呼...”阿影发觉自己现在真的很费力,胸口也变得疼起来了。该死的刺耳的警报声又想起来了!李衮的眉头又皱起来,阿影终于不再乱动了。“好了,wuli阿影啊,你要快点好起陪我。我很孤单。”李衮攥着阿影的手贴在自己的脸庞。

      阿影觉得真的很累,他被冰凉的听诊器碰来碰去,在人群中努力搜寻李衮,慢慢的眼皮在打架,他又睡了过去。“丫!不是我说你!你这个崽子你怎么搞的?明明就是个感冒阿影怎么会变成心肌炎?我们是治不好感冒吗?你为什么把阿影弄感冒了?”卢尚宫的鸡毛掸子在空中挥舞却没有一下落在李衮的身上,但李衮瑟瑟发抖躲避着的样子着实让阿影笑出了声。听到声音的两人又恢复成慈祥模式,连大气都不敢出。卢尚宫去准备不知道什么饭去了,阿影根本就已经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了,他根本就没什么胃口,伸手示意李衮躺下来陪他,李衮轻手轻脚把阿影搂进怀里,阿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着。“什么时候才能起来,我不想躺着了……”“好好休息,没有好之前不准乱跑!!”李衮捏了捏阿影的脸,本来就瘦的没边了,这才三天就瘦得皮包肉了。 又歇了几天,李衮有一个很久之前就定下来的会要出席,即使是他不想离开阿影身边,他也得离开。好在检查结果不错,阿影可以四处溜达溜达了。李衮在出门之前嘱咐一长串事宜,听得阿影都没了兴趣,他才停住了嘴。当着大家的面,李衮亲了又亲阿影才姗姗走开。阿影的脸红(众人:哦…看那陛下又不要脸…)李衮去开会,阿影终于解放了,一个星期没有工作的阿影开始了打工人模式,他光明正大的进了书房,按时吃饭吃药睡觉,愣是没让卢尚宫发觉有什么不对。直到...今天中午李衮没来由的心慌,他拒绝了午宴赶回了皇宫,就这样坐在书桌前的阿影和李衮面面相觑。

      阿影被吓得心口突突直跳,但他来不及多想,李衮正准备把门轻轻带上,阿影小跑着到门口,他跟在李衮的身后。“陛下...我错了...但是我我觉得我好了...我真的没什么事了…哥...你理理我吧…哥...”李衮攥紧了他的小拳头,听着阿影的声音,他真的很想转身,但是不给阿影点教训,他就不知道珍惜自己的身体。“哥...我...呼...”阿影觉得眼前一片模糊,胸口像是沉沉的石头压住,终于是坚持不住倒在地上。李衮猛地回头接住了阿影。

       李衮看着阿影又一次加重的病情,他真的是害怕极了,自己明知道阿影现在受不了惊吓,却开门吓他,还给他脸色看。阿影跟着自己受了这么多委屈,还有那一身的伤,到底是怎么了...李衮掩面而泣。不知过了多久,李衮感受到阿影的手指在戳这自己的衣袖。抬头他就看见阿影湿润的眼眶和想说话却又说不出的虚弱。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