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WANG

触底反弹ing,高端烂人

衮影【妙啊(中?)】

   昏昏沉沉的阿影现在烦恼极了,他不想吃药也不想起来,偏偏李衮在他身旁嘟嘟囔囔。“影啊,醒醒,亲亲,起床吃饭好不好。”李衮戳着阿影的脸庞,软软糯糯。“不要...”阿影觉得自己嗓子拉得慌,就说了两个字就开始咳嗽,连带着胸口疼起来,这下不起床都不行了。李衮又是拍背又是叫人的,阿影的手捏得他的手好疼。

   被明令禁止多说话的阿影半坐着,从前天到现在,李衮没跟他说一句话,只是默默的照顾他。越是这样沉默,阿影就越是难过。李衮失神得看着阿影,他不知道到底该说什么?等他再回过神,他的阿影把自己蜷成一小坨,他伸手摸摸了被子,似乎有些湿。“影啊,不要闷着,乖,会喘不过气的。”“不要...”“好啦,!听话好不好!”“不...”“曹影!把头伸出来!”李衮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如此大声得吼了起来。刚吼完他就后悔了……可是说出去的话又怎么收回..阿影湿漉漉的眼睛,打着哭嗝委屈极了。李衮的火气突然就消失不见了,他只想好好抱着他。“影啊~不要再这样好吗?我害怕...”阿影哭的更厉害了...“我害怕失去你...”

一起好像就是那年命中注定。

哭完的阿影仍旧没有逃过李衮的小惩罚,只是这次苦涩的药片有了甜蜜的味道。



“陛下,其实...影...”御医欲言又止的样子李衮怎么会不明白,但他不想从旁人口中听到他最不想知道的消息。“我相信你们,尽力就还,我只想他快乐。”“是,陛下。”

夕阳洒落在山间,窗前哭泣的陛下和门口停住的殿下。远处的御医发出一声叹息...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