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WANG

触底反弹ing,高端烂人

衮影【妙啊】

李衮顶着红彤彤的眼睛进了屋,阿影蜷在床上小脑袋探在被子外面。四目相对,相顾无言。空气中的沉默,还是被阿影打破。“哥..”李衮坐在床边的地上,摸着阿影的头。“答应我,不要抛下我好不好。”“不好,我要先去,给哥哥看看一看那里有没有危险。”“瞎说。”

等到阿影好起来,已经是月余。也许是阿影很久没有发作,李衮也没有再约束着阿影。虽然每天都要喝难喝的药,吃不喜欢的饭菜,但阿影他有着自己的想法。“哥哥...你今晚有空吗?”阿影红着脸小声嘀咕,李衮把阿影拽在腿上坐着。“有空..当然有空~”

爱发电:半夏凌霄

大早晨清醒的李衮看着睡在一旁的阿影,他侧过身子仔细描摹着阿影的轮廓。他只想每一分每一秒都和他在一起。

时针飞快转动,李衮最近发现阿影食欲不振、总是闷闷的,他很想让他去看看,但是阿影一不高兴,他也就忘记这事。直到今天,阿影早晨又一次冲进卫生间,李衮才发觉哪里不太对!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