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WANG

触底反弹ing,高端烂人

朴世路x赵以瑞【老男人的吃醋】

小学生文笔预警,吃醋真可爱,这篇偏搞怪一点!

最近IC想要为旗下品牌找一个代言人,经过几轮筛选后,有几位人选。大家开会讨论用谁的时候,宛如追星现场,每个人都在讨论自己喜欢的明星的优势,唯独我们亲爱的社长世路,托着下巴,像是一个慈祥的老人,在一旁听的津津有味,还顺带着偷吃着零食,活脱脱一个追星听八卦的粉丝。“哦,怎么不说了,挺好玩的,我还想听呢?”一时间空气变得更冷了,世路天真得问。

社员:???您不是生气ing的表现???

世路:八卦多好听啊!看看我老婆欣赏的那个人!她都注意不到我了!生气😡

贤利:???完了,唠得太嗨了,以瑞要遭殃了。

胜权:??贤利喜欢那个猛男托夫!我得努力!

以瑞:哦,我得给JERRY争取到,还他人情还能坑他顿饭,nice。

 

最终经过仔细筛选定下的人选时是JERRY,从得知是JERRY的时候,他用ins去关注了JERRY,为了看所有的他发过的内容,甚至拒绝了胜权送来的贤利做的午饭,看得头晕眼花之后得出了一个结论,JERRY年轻,身材完美,学历高,还认识以瑞比自己早,自己毫无竞争力。

自从世路受伤后,每天中午不忙的时候,以瑞都会去找世路午睡,强迫他休息(用贤利的话说美曰其名增强抵抗力其实就是撒狗粮)。然而今天看着胜权拎着饭盒,她多问了一句才知道世路没吃午饭在看手机,正想着生气,就想起来今天一天都奇奇怪怪的社长,女人的直觉告诉她。世路吃醋了,吃醋.....果不其然世路安静得躺在小沙发上,摆明了今天想一个人睡。以瑞拽了拽世路的手,又凉又糙,从兜里掏护手霜,开始给他涂上,一点点有了温度,摸起来也不那么粗糙了。以瑞低下头亲吻世路的额头,“好好睡吧,社长ni。”藏在被子下面世路的嘴角偷偷扬起。

拍摄广告的那天,以瑞一大早就早起梳妆打扮,要把自己打扮得更好看,让他惊艳到自己可以很女人味,省得当初总是说自己是个汉子。然而现实很骨感,世路迷迷糊糊地黏在以瑞身上不撒手。“社长ni,我要用卷发棒了,很烫的会烫到你的。”“嗯,不要,我就不要你卷发。”直到半个多小时之后,连哄带骗以瑞终于可以出门了。到了片场,JERRY热情得给了以瑞一个拥抱,热情得和以瑞聊起以前的事,说到开心的地方凑近了一点。世路看得眉头紧皱,心里的两个小人在打架。然而真实情况是:JERRY:“以瑞,你老公好爱你,你知道他现在的眼神很不得杀了我...我好害怕一会儿他就让换我代言。”“我就知道,我要拍张照你配合我下。”世路的手机叮的一声是以瑞的特别关注,小可爱上传了一张新的自拍,画面是她抓拍的,特别是她和jerry在画面下面,唯独上面很大的部分是自己。配字是:看那个吃醋的社长~怎么哄在线等!广告现场的工作人员看着IC的社长对着手机笑得和朵花似的,不敢打扰他。

贤利:???啊!无时不刻不在撒狗粮。

胜权:大哥好帅!

托尼:GOOD!

大家就当沙雕小番外吧~爱你们~

 

 

 

评论(9)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