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WANG

触底反弹ing,高端烂人

衮影【孕6】

私设李衮A信息素是乌木,阿影B信息素是英国梨,B不容易怀孕,同性 合法,两人已经领证结婚。

淅淅沥沥的雨转变为瓢泼大雨,即使护卫队的伞也不能挡住大雨淋漓,李衮的肩头和裤腿都是湿乎乎的,得到了消息的曹父端着小鱼干跟皇帝打了个照面,皇帝陛下对着曹父毕恭毕敬。本就不想刁难皇帝的曹父递上了小鱼干,李衮蹭蹭的爬着楼梯,他很想看到他的阿影。

卧室

“还是哭了,我的影,我来晚了。”

李衮站在灯光之下,柔和的光打在身后,像极了电视剧里神仙的光晕,愣着的阿影被崽崽的胎动频繁打断,脱口而出的呻吟。空气中急速弥漫起乌木的味道,或许是感知到父亲的的到来,崽崽安静了许多,只是还会偶尔踢上一下。巨大的闪电划过天空,阿影下意识的一缩,身旁细长的手指轻轻摩挲着他的腹部,夹杂着温暖的触感。“哥...”“影,你终于肯和我说话了。”“不要好不好,不要打掉TA。”李衮正视着阿影,“我没有不想要他,但是当你遇到危险的时候我会先保住你,没有了你的世界,我..”“我......”“影,如果这个孩子他活不下去,就是和我们暂时无缘,他会派他的弟弟妹妹陪我们,难道强行保住他,你要留我们孤独的活着?”“我不要...我要...一起...一直一直...”“好,不哭了,不哭了……”打着哭嗝的阿影在李衮的安慰下最终趋于平静,两人也约定好如果产检这个孩子没什么问题当然不会打掉他。李衮摩挲着阿影的腰身,几天没见感觉他到底阿影瘦了,明明前几日腰身那里有了一点点肉肉。“哥,我...困。”“好,我们睡觉。”李衮想要搂着阿影,顺毛的阿影躺在他的陛下哥哥肩旁,紧紧的靠在他身旁。“李衮,哥哥,我爱你。”“我也爱你,影。”

小厨房

也许是很多天没有睡一个好觉,李衮陷入了梦境,他的皇后殿下此时正在把一个枕头塞进他的怀里。他的皇后要去厨房偷吃东西,因为实在太饿。自从怀孕,阿影每天都在吃吃吃,却怎么都不胖,为了这件事卢尚宫还怀疑过是不是阿影偷偷倒掉。被冤枉的阿影当场就表演了开心得吃掉几人份的午餐,然后没隔半个小时就去卫生间吐了个干净。被孕吐折磨得阿影今天终于了平静的感觉,真的是饿了。从卧室一出来就是守在门外的以前的队员,相比于皇后,他们更愿意称呼他队长。看着皇后殿下溜出来,他们立刻汇报给石队长,石队长只是活让他们继续守好卧室,他去看看。石浩弼感到厨房时,他的队长正端着一大盆水走向锅,看得他心惊胆战。他连忙帮忙,烧水等待。无聊的阿影坐在浩弼搬来的凳子上,掐着表的数着时间,浩弼看着灶台上的拉面,他不确定要不要把陛下叫醒。“不要叫他,我只是吃个面...”看着队长杀人的眼神,石浩弼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毕竟惹队长不高兴就是惹皇帝陛下不高兴,皇帝不高兴那就一个后果,斩首…


李衮走在医院的走廊上,来来往往的人群都避开了他,他是皇帝,他却是来送人最后一面,他的怀里抱着一个刚出生的婴儿,小手小脚蜷在一起,小猫似的哭声。只是他的爸爸不见了。

李衮醒了,怀里是阿影的枕头,上面都是阿影的味道。又跑到哪里了,也不说一声。年轻的君主拢好睡衣,走出屋子。门外的近卫指了方向,李衮慢慢悠悠地走在长廊上,墙上的壁画是历代的君主和曹家人的合影,站在父皇的那张面前,李衮仰视着。“陛下,抱歉。”李衮摇了摇头,“岳父大人,不必。只是托阿影的福很久没有再做噩梦了。”

厨房

终于阿影的拉面出锅了,他拒绝了浩弼的试毒请求。“队长..皇后殿下...烫..您等....”还没等浩弼说完,阿影被汤汁烫得眼泪都流了出来,就在这时厨房的门被推开,浩弼挡在阿影的面前,手枪对准大门。李衮一开门就是这个画面,持枪的近卫队长和哭泣的阿影。顾不上道歉的浩弼,李衮给他的阿影擦着眼泪。“是不是我不好,你哭了。”“我..没事,只是被烫的...烫的...”李衮愣在那里,他的阿影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唇被包裹住,君主的舌头扫过烫出的泡,手自然而然的扶着阿影的头,深切而热烈。浩弼早已转过身去,他还单身不想被斩首,门外的曹父轻轻的关上门。“唔...”

短暂的几日,调整好情绪的阿影随然还是有着孕吐,但终归是比之前气色好多了。他要启程和陛下哥哥一起回到皇宫了。“殿下,具总理已经在皇宫了。她...有急事...”“我们回去。”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