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WANG

触底反弹ing,高端烂人

衮影【我们离婚了】(下)

李衮是谁?大韩帝国皇帝。有钱有颜专情,然后这些在曹影面前都没用。成功的让李衮吃瘪,曹影开心的不得了,一连几天他都没有再和李衮说一句话,但该做的工作一点都不少,相比于之前几日的暴躁脾气,曹影又恢复了待人处事礼貌得体,反倒是李衮脾气变得古怪,但他又不好发作生怕招惹阿影一个不小心就逃跑了。没结婚的时候,他们也像现在这样吵过几次,每次都是阿影连夜打包行李回曹家,到最后都是自己去曹家蹭吃蹭喝顺道把阿影打包带回来。但是这回的事情,阿影是不会让父母担心的,所以李衮倒是放松了警惕。他万万没想到,阿影趁着他出门就揣着崽子跑去了大韩民国,等到李衮发觉的时候,阿影已经跑去了半天。李衮骑着麦西姆斯恨不得立刻出现,拴好马寒暄过后,李衮拽着郑太乙问阿影的下落,郑太乙笑着逗李衮“叫声姐姐,我就告诉你”“阿西,郑太乙...你可是要被...”“说不说?不说我去上班了……”“说.我说..太乙姐..”“这还差不多吧!他去找閺燮喝酒去了…”李衮一听就急了,他连忙拽着郑太乙求她带自己去,郑太乙不慌不忙,李衮急了。“郑太乙,我不是在闹着,阿影有崽子了!”“啥????”这下轮到郑太乙着急了,她连忙带着李衮飞车赶去,路上李衮拿着太乙的手机给閺燮打电话,却没人接。“阿西,接电话啊!”

当李衮和郑太乙站在两人面前时,閺燮明显的有些醉了,他摇摇晃晃的冲着曹影嚷嚷,“亚瑟王哎,哥你的亚瑟王来接你了……”曹影扶着閺燮,拍拍他的小脸,“醒醒,我不想回去吗……”听到这句的閺燮,瞪着眼睛看了看李衮,开始了自言自语,“喂!亚瑟王!你为什么要把哥整哭!他一点都不开心!你以为他要和你离婚吗?你个狗子.....(此处省略一万字),所以你跟我保证!”看着阿影别着脸不理自己,李衮只好顺着閺燮的台阶下。“好...我跟你保证,我再也不会无理取闹,我也不会分不清事实就和阿影吵架,我再也不会跟阿影离婚。”“我不信!你不想要哥,我要!让你...喔!你在干什么!”饶是閺燮喝醉,但他刚刚看到李衮划伤了手掌,长长的一道横在掌心。李衮看着曹影惊慌失措的样子,他一把拽住了阿影的手,“影,我没事,你放心我是不会离婚的,我不会的,你看我受伤了签不了字,你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机会...”“你是不是傻!!!我什么时候...疼不疼?哥哥。”曹影眼中噙着泪珠。“不疼,你别哭,别哭..都是我的错。”“就怨你,你非要说我,我..也没有..犯错。”郑太乙一边给李衮包扎一遍冲着閺燮比着口型,他们实在觉得自己要被闪瞎了。为了不让卢尚宫担心,李衮待着曹影立刻返回去。看着出去好好的李衮回来受了伤,还把曹影搞得眼睛通红,卢尚宫捏着鸡毛掸子的手不自觉又重了几分。“尚宫ni,阿影饿了,是不是...”“好,影想吃什么?跟我去看看吧!”卢尚宫推开李衮带着阿影去品尝美味。

这样一场闹剧就在多数人不知道的情况下划上了句号,明宣传累的不想动,她连发了10条信息给阿影舅舅,吐槽他的外甥。不过她的素材倒是又有了:D

相比于明宣传,阿影也很累,李衮借着手划伤了不方便的缘由,让他又帮着穿衣服又帮着换衣服,又是嚷着要去卫生间。阿影在反复折腾中,等着李衮回来休息的时间睡着了。李衮看着侧躺着阿影,床头灯柔和的光打在他的鼻尖,捂着小肚皮小嘴巴砸吧砸吧,真的好像小时候一样。李衮把被子盖好躺在一旁,他用缠着纱布的手描摹着阿影的脸庞,眉毛眼睛鼻子嘴巴,他想还是像阿影一点的好,至少他的童年不必那样。

晚安💤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