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WANG

触底反弹ing,高端烂人

朴世路x赵以瑞【年龄差】

小学生文笔

1因为没看漫画,直接追的剧,倒回去看了一下,世路出狱那年22加上后来7年加4年,至少33。所以就采用了这个版本。

2没用过SNS,翻墙我做不到啊!

3.不知道韩国结婚是不是有结婚证什么的,只是知道有注册结婚这件事。韩剧真的看得少

     

       以瑞还记得4年前那个晚上世路说过的我比你大十岁,每次想到这句话,以瑞感到人生又多了一件讨厌的事儿。是的,社长33岁,并不小的年纪,同龄人的孩子都在地上打滚了,世路还是个户籍上未注册结婚的“老男人”。以瑞每次回家都会被妈妈追着问,虽然两人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甚至连结婚注册也排上了日程,但是我们亲爱的社长除了亲亲抱抱举高高,什么都没有发生。世路不是和尚,即使有好几回差点走火,关键时候还是止住了。直到临近注册结婚,世路和以瑞郑重其事地谈了一次,以瑞才明白这个三十代的社长脑子里想法。“以瑞,我希望我可以尊重你,我也不想让你未婚有了宝宝,这对你很不公平,我不想让那些话去伤害你。”诚然以瑞一路以来过得都与别人不一样,出众洒脱大胆,她还是被世路的话点到。

      临近结婚,以瑞自然约上了贤利和秀雅,让她们帮自己参谋下。当两个人不经意间知道社长的小秘密的时候,不约而同地给以瑞买了小礼物,偷偷地放进了以瑞的袋子里。回家的路上,秀雅不自觉的想到了自己的妈妈,把自己放在孤儿院的那时候,也对世路的想法感到欣慰,自己一直都在为虚假生活的自己活,不能也不敢想以瑞那样真的为自己而活。她发给世路和以瑞同样的信息祝福他们新婚快乐。也许就这样真的放下了。

     回到家的以瑞,给世路发去了视频,嘱咐他早点休息明天来接自己,就开始收拾今天买的衣服。两件性感的内衣套装从别的衣服里掉了出来。“哦莫,搞什么?”以瑞止不住的害羞,虽然说是上过不少生理课,但是自己还是没有那么open。以瑞妈妈推门进来,看着女儿收拾行李,还是感触颇多,养了20多年的女儿就这样要被那个臭小子拐走,心里还是有点不开心。“以瑞,你要和世路结婚了,妈妈想和你说,虽然他不是我当初要安排你走的人生,但是他对你好,你开心我就开心了。”以瑞抱住妈妈,“欧妈,我又不是跑很远,我会带着社长回来吃饭的,我们都会好好的。”

       终于,以瑞成为世路合法的妻子。以瑞把已经准备好的视频更新在SNS上,粉丝疯狂的留言,都是祝福着她的话,也有着几句不免俗气的恶意。“以瑞。”“嗯,社长。”“我爱你💕💕💕。”以瑞吧唧地亲了一下世路作为回应。世路把她圈在怀里,狠狠地亲下去。“哈哈哈哈哈,快,拍下来了吗?”不远处胜权正指示贤利拍下大哥的照片。他们要把这个洗成超大照片作为新婚礼物送给他们。

     以瑞的视频:那是手绘的漫画,从第一次遇见社长的场景开始到表白,到经营危机,绑架,再到他们在路上奔跑世路表白心意,到世路醒来后的拥抱。欧妈在病房里说世路,到大家聚会纪念,再到今天注册结婚。视频的最后,是一段话:我知道他看起来普通,初中毕业,有前科未完成的学业人生的梦想,孤儿。但是他现在有我,有朋友,有事业,他不普通。我赵以瑞要和他一直到终点。撒浪嘿哟!


可能还会写后续补一下,他们真得要甜。

下面是我叨逼叨的时候:关于婚前性行为,我个人的态度是不不反对也不赞成,因为这是两个人的事,但是现实生活中很多女孩子为爱献身,怀孕或者堕胎分手。看似没什么的,但是真的会引发很多问题,比如你的未来的丈夫他介意你曾经的过往,或者有很多家庭一听说女方怀孕就趾高气昂,满不在乎,而女方多半会为了名声面子委曲求全草草结婚生子。所以我想对那些看这篇文章的未成年的女孩子说:请一定保护好自己!

还有!不论未婚已婚,请一定要使用好工具(不方便打出来biyuntao/anquantao)保护好自己!不要意外怀孕,不要感染xingbing!我们要对自己好一点!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