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WANG

触底反弹ing,高端烂人

衮影【FALLING ANGEL】❸

      “妈妈,妈妈,你醒醒~”年幼的女孩趴在旁边,用小手掌推着已经冰冷的女人。“别碰,你叫什么名字?”小女孩看着扶着拐杖蹲在自己面前的这个高高大大的男性,她怯生生地回答妈妈不让说。“那你跟我走好不好?”小女孩犹豫了一下,还是点点头。“把这里处理一下,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小女孩被高高大大的男性抱在肩头,,他的五指覆在她的眼眸,透过缝隙,她看到倒在书房的父亲,厨房里的阿姨,餐桌旁的外公外婆。“别看了,忘记这些。”随后小姑娘陷入一片黑暗。

        “妈妈..”从噩梦中惊醒的郑露娜看了一眼闹钟才4点多钟,她已经睡不着了,与其在这里翻来覆去还不如去做个瑜伽放松一下。在舒缓的音乐中放松身体,再把自己蜷缩成一团,这是郑露娜这十几年来从仇恨到平静的方式。这么多年她也逐渐明白,抱走自己的这个男子并不是好意,而是为了......

       自己一个人躺在冰冷的床上,身边没了平时的火炉,李衮睡得也不安稳,数次惊醒中摸着身边冰冷的空荡的床单,他有些难过。“陛下,您该起了,一会还要开会...”身边的卢尚宫也用着冷漠的语气跟自己疏离得打着招呼,李衮微不可闻的叹息。“卢尚宫,影...曹队长今天让他休假吧!身体还没好就好好休息。我...算了....”李衮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他不知道多说会不会有一丝丝好处,与其让阿影站在自己身边看着自己跟别的人...还不如就让阿影误会吧……“影啊”李衮站在曹影的房门口,看着他的睡颜,却不敢踏进屋里一步,终究还是转身离开。曹影微不可及的颤抖,极力掩饰的哭泣。

      没有wen别的清晨,终究是伤心。

      看着素朴装扮的郑露娜,李衮还真是挑不出毛病,远处那些记者,郑露娜自然得踮起脚,给李衮整理了衣领,借着侧脸的掩护,她在李衮的耳边窃窃私语。郑露娜挽着李衮的手臂,像会议室走进。大门开启的瞬间,郑露娜的目光中闯入了熟悉的身影,那个日思夜想十多年的人就站在李霖身旁。郑露娜的脚步明显的一乱,李衮顺着她的视线看到了那个人,富荣君的养子姜薪哉。不过在李衮的印象里他们好像没什么交集。客套的开场白,固定的演讲结束后就是各位交流沟通的时候,觥筹交错,每个人都心照不宣的搭话寻找机会促成合作。李霖和郑露娜碰了个面,也给李衮打了招呼就去和别人谈合作了,郑露娜知道他现在只是在角落里偷偷的看着自己,好在碍于李衮的安排,今晚的局面不会很尴尬。正当她从侍应生那里接过酒杯时,不小心被绊了一下的侍应生不偏不倚得把香槟洒在了郑露娜的衣服上,她闭着眼睛都知道这是李霖的杰作,即使有一万个不情愿,她也不能让皇室丢了形象。

     在她踏入洗手间之后,拐杖点地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他的手掌托在她的下巴。“我的外甥女?见到他开心吗?听说他回来就不走了,你要记住你要做的事。”郑露娜笑了笑,挪开他的手,转身望着李霖,高跟鞋使她可以平视他。“我的舅舅,我当然要完成,毕竟相比于一个忘记我的人,还是我的家人葬在哪里更重要不是吗?”李霖给她掖了掖头发,转身离开。郑露娜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她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她不能乱了阵脚。一出门就碰到了一个陌生的男子,“对不...”目光相汇,男子的眼神中满是愧疚,郑露娜愣在原地。“郑女士,你没事吧?”“啊?啊,没事,抱歉了。”“这是我的名片,很抱歉,您看我刚才手表刮到了您的衣服蕾丝边,您记得回去加我的联系方式。”“嗯,那我先走了……”姜薪载看着他的背影,他无法肯定她就是那个女孩,但总归有了接触的机会不是吗?,搜索了这么多年,也不差这一个了,总是要找到她然后...

      回到会场的郑露娜陪着李衮见了富荣君,富荣君又给他们介绍了姜薪载。“您好,我们刚才算认识了吧!”“是的。”简单的寒暄后,惦记着曹影的李衮带着郑露娜离开,上了车,李衮撤掉领带松开领口,随手扔到一旁。“怎么,我系得很紧吗?”“紧不紧你没试过怎么知道,手艺真差……”“是,我可比不上您的曹队长...可是提醒您,我们还有两个月就要结婚了。您还是忍忍吧……”

      长长的走廊,李衮冷着脸拎着领带走向深处的近卫队长曹影的卧房,他刚才在自己的房间看到搬走的东西留下的巨大空白,他终于是忍不住了。

      他的阿影.   终于是.  抛弃他了.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