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WANG

触底反弹ing,高端烂人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荆楚x杨绵绵②


18 

别人上学父母送、公婆送,杨绵绵就不一样了,好家伙老公送。从校门口开始,杨绵绵就拽着荆楚的手不松,整个人都快粘在荆楚身上了。三土在大老远就看见秀恩爱,他早就放下对绵绵的喜欢了,以前一个时卿哥哥就够了,这下可好荆楚哥哥变成老公了,他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不该为顾时卿默哀了...但是想起他利用绵绵,他还是觉得荆楚更好。“三土,你在想什么呢?”“啊~没什么,就是觉得荆楚哥更适合你。”本来笑呵呵的荆楚变了脸,杨绵绵都感觉到了背后的目光。“我...我说错话了。”“杨绵绵!!!你是不是还背着我去看他?”荆楚生气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杨绵绵不敢回头看,她连忙拽着三土开溜。“荆楚,我回宿舍去了,周末见啊!别忘了帮我办手续。”荆楚气归气,但是还是望着绵绵走开的背影感到一阵难过。(老婆还去看别的男人怎么办?)

再给老师递上了喜糖,又和老师谈了谈绵绵的表现,荆楚就打算离开学校,队里最近的案子比较多,虽然他还出不了外勤,但最起码的事情还是可以的。说到这,兴许是昨天抱着绵绵太用力伤口那有些酸痛,正好也要去复查,毕竟绵绵只有他了。难得不怎么忙的许哲一见荆楚,就笑呵呵的开始调侃老牛吃嫩草的荆楚。“我亲爱的荆楚队长,您这嫩草吃得不错嘛?红光满面啊?”“许哲,你信不信我让您今晚回不了家门?”“别别别,我今晚值班本来就回不去。”“是吗?沐晴你听见了吧?许哲说他今晚...”“荆楚...我错了...”“好了,逗你的,沐晴怎么有空接我电话。”“来找我怎么了不舒服吗?”“我也不知道,有点酸疼,复查顺道就过来。”“走吧,荆队,我找人给你好好查一下,我可得对绵绵的幸福生活负责。”“嗯?你知道得有点多。”午饭过后离开许哲那里的荆楚,心情一般,复查的结果还算可以,许哲同意他回去上班,但还是不建议他做重体力劳动。比起这件事,他更想去看看顾时卿,绵绵为了去见他跟自己撒谎,虽然知道她只是怕自己吃醋才瞒着自己,但是荆楚就是醋坛子翻了。

时隔半年再见到顾时卿,比起之前的光鲜亮丽,现在的他也只是个普通人,甚至有些状态不太好。隔着玻璃通过电话,两个情敌短暂的和解。“绵绵还好吗?”“她很好,能吃能睡,定时去看那些孩子,你家的花花草草她也替你照顾着。”“你和她?”“结婚了,前天。”“很好,好好对她。”“不劳烦你惦记,这丫头瞒着我见你,怕我吃醋。”“嗯,是绵绵会做的事。”“顾时卿,你最大的错误就是爱而不得,就要利用。”“荆楚,所以我输了。”“行吧,我还有事,就先走了。”“荆楚!对不起。”荆楚握着电话,半起身的动作停滞了一会。“这话你留着对绵绵和那些受伤害的人说吧!你好自为之吧!”临走之前,荆楚还是拜托了人,让顾时卿远离欺负他的人,做了那么多坏事怎么会好过,再穷凶极恶的人也有自己标准。一出大门,手机信号恢复,绵绵的微信就嗖嗖地飞过来。

【绵绵:荆楚,别生气。】

【绵绵:荆楚,我错了,我不该瞒你。】

【绵绵:荆楚,我再也不撒谎了。】

【绵绵:老...老公,我只喜欢你。】

荆楚笑呵呵的看着老公两个字,但是他不想让绵绵察觉自己喜欢这个称呼,以后犯小错误就可以用。

【荆楚:好好听课,不要上课玩手机。】

看到荆楚的回复,绵绵知道他不生气了,三土在一旁抻着脖子偷看。“别看了,再看把你眼睛捂住。”三土面对绵绵一点招数都没有。他现在可是荆楚的小狗腿,在绵绵这里的小监视器。他可不敢帮着绵绵,毕竟荆楚哥的身手还是很了得。“三土,一会我们下课去蛋糕店吧,荆楚的生日快到了。”“嗯?我记得荆楚哥不吃甜点啊?你上次?”“嗯…其实...荆楚也会吃的,他...改口味了。”坐在办公室的荆楚连打了好几个喷嚏,搞得子升连忙递上热水,关好窗户。“荆队,上次还是怨我,我那徒弟...”“行了,我没什么事,可能是绵绵在念叨我。你可别让人家小孩有压力,他也没比你小几岁在”“是,荆队。”

除了手头的几桩积案,荆楚这周还算轻松,也没什么大事,赵大和队里的人吃到了喜糖就把荆楚赶回家去,美曰其名身体还没好?到家门口,子升递给荆楚一个包裹,说是队里大家合资买的礼物。荆楚谢了之后目送子升离开,拎着礼物回家。开门之后,绵绵在厨房里探着头。“荆楚,快去洗手,饭就要好了。”洗了手的荆楚,推开厨房的门,从身后抱着绵绵,下巴搭在她的头顶。“荆楚,你下巴太硌了,我不长个了…”“都多大了,你还想发育?”绵绵回身抬头看荆楚,她撅着嘴嘟囔,“我觉得我还小啊…发育下不好吗…你们男的...”“我们男的怎么了?我的绵绵,你的锅要糊了。”“啊啊啊啊,荆楚!!我的菜!!!”荆楚笑着把着绵绵的手关掉了火,把菜盛了出来。“还好只是糊了一点点。”“走吧!吃饭!”难得的丰盛,绵绵不喜欢吃海鲜,荆楚从来都不做,但住在一起之后,绵绵不紧吃了还热衷于做各种海鲜,即使荆楚经常暗示她不用这样,可是绵绵认定了主意谁也拽不回来。“今天呢,是我老公荆楚的生日,外公外婆的红包我已经藏好了,他们说这是我的小金库,所以今晚这顿都是小金库赞助,但是这个蛋糕呢是我用打...”“杨绵绵,你什么时候又瞒着我?”“等等等...荆楚...你等吃完饭你再问吗…”“好。”荆楚看着绵绵点燃蜡烛,给自己带上生日帽,拽着自己许愿。“荆楚你快点许愿,不准说出来啊!”“嗯。”

【我希望绵绵永远健康平安幸福,我能一直陪着她,外公外婆长命百岁。】

荆楚一口气吹灭所有的蜡烛,杨绵绵激动地鼓掌,“好啦,接下来就是重要环节,切蛋糕。”“要不直接拿勺子🥄。你少吃一点,做了这么多菜。”“切,才不是呢!”荆楚还没反应过来,绵绵已经把奶油抹在了他脸上。绵绵看着荆楚那强迫症又不能抹掉的样子,她真的快要笑断气。“杨绵绵...我看这饭不用吃了!我吃你就够了!”“荆楚!!!唔...唔...&*%#”

【三土看着操作台上巴掌大的蛋糕,他怀疑绵绵是不是病了,虽说她打工挣的不多,但也不至于买不起一个大蛋糕,但是看着她那个认真劲,他又不好招惹她,毕竟惹了杨绵绵那就是和无数个👮‍♀️👮作对...】

也不知是何时,荆楚穿着睡裤,背着杨绵绵,去厨房热饭,等待的时间,杨绵绵一口咬在荆楚的肩头。“绵绵...”荆楚无奈的说。“骗子...你还说你没吃醋...你...”“杨绵绵!你不说我还忘了!饭看来不用吃了!”蹭得一下从荆楚的身上蹦到地上,杨绵绵准备开溜,她感到手腕一凉,低头一看居然是...手..kao...“别看了,这是队里送给我礼物,是传统...寓意每次出差顺利...不过我倒是很感谢他们...杨绵绵,你要交代清楚!”此时此刻的杨绵绵真得觉得赵大就是个铁憨憨,自己为什么要认识他们啊!!!

未完待续……

后续有时间不一定会接着这个写,可能会写单独的段子。也会写我之前的其他cp。时间不定,随缘啊!不要催我,文笔烂,马上要考试了!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